close

謝謝你 讓我很開心

開心的體悟到世上

沒有所謂的真愛

謝謝你 讓我很幸福

幸福會對自己承諾

承諾再也不對雄性動物擺低姿態

謝謝你 讓我很天真

天真到以為一覺醒來

又有未來

謝謝你 帶給我另一個林鉑容

謝謝你

真是...謝謝你

面對這樣的寵愛

我真有點受寵若驚呢!

我不會報仇

又何必呢 因為

我不會眷戀過去

你不配擁有未來

我不會迷失自己

你不配迷戀他人

這是我最後一次

對你說話

再見...不 !!   是"不見"

我如果忘不了你

我就是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1998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