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以後

我們都忘了彼此

是不是

就是真的

放開了

 

曾經以為

有一天

想到你時

沒有季動

沒有感受

沒有衝動

就遺忘了

應該已經忘了我叭

曾經有一個女孩

許下願望

默默的守著你

你快樂我快樂

 

 

但現在

那個女孩

放開了

你也

早就

忘記了

那個

叭?!

 

林柏榕

 

 

我記得我愛過 哭著 要不回那些快樂
怕情緒失控著 怕我淚流成河
怕你所有些些勉強不得



我記得我愛過 也懂了 你感情上的轉折
淚濕透了紙鶴 愛斑白了顏色
而我的心被撕裂般拉扯 已經難以癒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1998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