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要讓

還是要維持我一貫的作風

橫刀奪愛....

我變的膽怯

我沒有把握會成功

當對方是你最好的朋友

那種難割難捨又不能為自己做點什麼的痛

你們不會了解

不會!!!

也許

是我不夠lady like

我也很努力

很努力的表達自我

你懂嗎??

說來讓人心痛

我一直覺得

只是朋友

只是一股力量讓我想要挺他

我發現

喜歡上他了

他是................................

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1998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