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實的面對自己

 

誠實的寫下生命

 

我曾說過的話

我一向是有感而發

今天

我將不在對自己隱瞞什麼

因為

這真的沒什麼:

 

一開始

我就不開這麼做

一切

都會沒事的

現在都已是過去完成式

沒什麼

是阿

沒什麼

 

"沒想到真的被你料到了

我已忘了你是誰"

但你說

別幫助別人

到時候

連自己都會深陷

 

說的好

我發現

或許只是我常說的淺意識

這是真的

 

我喜歡上你了

我從沒想過

從五年級到上一秒

我都還不知道

但這一秒

我發現了

也希望

它能維持到.....

 

 

說起來真可笑

我一直幫你

讓我筋疲力盡

讓我不顧一切

甚至讓我犯了自己的大忌

............背叛

 

 

對不起

根被我背叛的朋友說

對不起

跟我喜歡的人說

對不起

跟喜歡我的人說

對不起

我和我自己說

 

 

 

 

還是老話一句:

為摯愛的人 在左邊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1998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