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明白

有相遇 就會有分離

只是

明白的太晚

面對自己的未來

還不夠勇敢

畢業

是一段戀情的結束

再見了

我眷戀了六年的童年

 

畢業

是一朵心花的綻放

看見了

我埋藏了六年的情誼

 

畢業

是一種人性的抹煞

消滅了

我令人稱羨了六年的風範

 

我哭了

ㄟ 我哭咧?!

是不是很可笑

 

我會永遠記得這一些友誼

我的心將與大家同在

 

校歌響起

你我熟西的旋律

耳邊的序曲

終結不了永恆的回憶

我望向曾經

天真幼小的心靈

如今的年紀

或許不該有太多的愜意

就到這裡

童年的回憶

揮之不去

你我的天地

銘記在心

最深的心靈

再見了~~童年 我會想妳!!

                                                  ........................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1998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