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n_n

好久好久好久不見嚕!!!

今天我有好多好多話想對大家說喔>.<

所以我ㄋ

就用條列式ㄉ方式

大家會比較容易懂說......

 

1林大呆跟我說過

逃避是最好的面對

我學會了

我變得超正常的

不再為任何"喜歡的人"又哭又笑了

謝謝你0-0!!!

 

2小憨這個綽號我應該是不會再用了

但是大加還是可以這樣叫我

畢竟她陪伴我很久了說......

 

3我新的綽號叫瞳瞳

至於原因呢

想知道的就來問我ㄚ

 

4我在這段時間又多辦了一個電子信箱

所以我現在有三ㄍ囉

A.tmc501@hotmail.com(msn)

B.ti19980523@yahoo.com.tw(即時)

C.eva19980523@kimo.com

歡迎大家加我喔

 

5我最近迷上了一個團體

lolipop棒棒堂

他的歌超好聽

然後人超帥的啦

由其是王子&小煜

帥翻了~~~~

 

6推薦大家可以辦以下幾個的帳號

還不錯用

A 時下最流行的非死不可(facebook)

B 大家都有的痞客邦

C youtube(google)有這個就可以留言和po影片

D 無名&奇摩部落格(只要有信箱都可)

E 有在看channel v就知道的woo.com

F 也是有很多影音的天空

G 無名小站2.0(這ㄍ東東是奇摩為了要抗facebook的專案)

H開心網(他是大陸的網站,裡面有很多遊戲)

我有在用的就這些(有些是有很久了,有些是剛開始玩)

 

7我大概15號會回台灣

就降囉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1998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