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就是我

大家知道ㄇ

最近

我整個人變的好怪喔

我變了

我變的很容易哭

變的很容易笑

怪怪的

 

今天的主題是.....最珍貴的!!

每個人都有最珍貴的東西ㄅ

我覺得我最珍貴的東西

應該是回憶

 

 

回憶

是每個人都有的

也是最不同的

回憶

是無法改變的

無法忘記的

回憶

會刪除壞的

留下好的

回憶

是人生中最廉價

也最珍貴的

 

 

 

 

回憶裡

可以找到

童年的心聲

稚氣的心靈

戀愛的心情

朋友的心事

家人的心愛

所有的

都在心裡

自己拿不到

但別人也偷不走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1998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