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人:

 

給帥氣的你:

你 真的很棒

只可惜不屬於我

如果上天憐憫我的話

就會讓你

早日找到幸福

 

給呆呆的你:

你很老實 很可愛

但或許朋友真的比較適合我們

我想通了

我受夠了

我放棄了

是因為

我...明白了

 

給悲傷的你:

看著你辛苦的追在她後面

永遠趕不到

我真的很難過

我跟他是很好的朋友

會試著幫你

因為

我把你當作

更好的

朋友

 

第二個人:

 

給自戀的你:

你雖然很囂張

在班上成為眾男生的中心

是如此的遙不可及

我很愛幻想

很愛妄想

好哥們

是對的!!

 

給聰明的你:

你真的很厲害

很聰明

很了不起

或許是我想太多了

性別

真的是朋友之間

最明顯的一條線

就想我想跨越

也會跌倒

不是嗎?

 

給失落的你:

有時看你

不舒服

不開心

我也很難受

我真的不能勇敢的努力一次

即使 只是一次

或許就想我說的

我絕對不可能因為男友而放棄友情

不被你或某人遷就

有忙

我一定幫

但當他在的時候

我會自動退出

 

 

 

 

 

 

 

 

人 總會有一種衝動

一種很笨 很笨的衝動

就像我一樣

看到心愛的人

我就想要

幫他 尋找他的真愛

即使那個人 不是自己

也 罷了!!

人生

也沒有比祝福更有意義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1998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