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金基範你真是個完美的男人

一個男人外表的男孩:))

他我老公♥.jpg  

 

他是個完美的存在

不是嗎??

 

他沒有鐘鉉來的bling

沒有牛牛來的暖

沒有火花來的高

沒有忙內來的萌

說實在真的沒有。

 

lt2vy.jpg  

 

 

但這就是我們的金基範

不是嗎??!

 

你太完美。

 

 

 

 

不可否認的是你

太遙遠

我是學生你是偶像

我住台灣你住韓國

我只愛你一個

真的

 

但好多人愛你喔我的媽呀♥

基範馬麻魅力無限

好粉紅好讚.jpg  

跟鐘鉉在一起多好

至少不想看到你一個人哭

有個人陪

多好。

 

 

永遠都是這一句話

김기범 사랑해 ♥

撒朗嘿~~

基範新髮型.jpg  

 

 

即使有一天我不愛你了

還有一堆文章可以紀念呢

 

 

愛你的細胞蔓延到每個角落

沒辦法不愛你是我的執著

聆聽風聆聽海聆聽你的愛

儘管不是對我還是很愛你

誰叫你是金基範♥

我的寶貝

 

 

♥歡迎shw 還有sone 還有國高中生認識我

♥留個言叭

♥金基範很可愛你們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1998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