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分享一些歌的片段

每句歌詞

都是我想對一個人說的話

 

 

TO13:

 

如果不是倔將讓人變得愚蠢
幸福不會變成被甩上的門
我想我們都是好人
可惜擁有太驕傲的靈魂

如果你沒在我頭上輕輕一吻
我也不會哭得像個小女生
我想我們都是好人
可惜只有做朋友的緣分

 

TO22: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TO8:

誠實豈只是勇氣
懂得堅持 更要捨得放棄
有些感動 會落地生根的定居
有些快樂是終究得回家的 旅行

 

TO34:

誰戀愛不曾藏一點秘密
留防備 留回憶 留心情

謝謝你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我反反覆覆你也從不笑我
老是罵他卻又離不開他

謝謝你總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TO2:

相信我的第六感 帶她到處去瀏覽
丟掉所有的牽絆
忘記從前再難 也試試看

 

TO31:

在天使絕跡的城市
希望越飛越遠
直到想起了昨天

你用最篤定的聲音
要我相信自己
總在我墜落的瞬間
用力將我拉起

就算整個世界暴雨狂風
依然感覺慶幸 這一路總會有你
如果生命只剩下一秒鐘
最後一道風景 願是你眼底那一片 晴空

 

TO一個很重要的人  林**:

Such a beautiful lie 謊言美化存在
別問會不會 失去依賴 有什麼期待
Such a beautiful lie 謊言會取代遺憾
把心封起來 就摔不壞 我拚了命的愛

 

TO佑婕:

誰說我沒長大 誰說我不夠堅強
就算受了傷 也不會害怕
有一天幸福再造訪
誰說我放不下 誰說不能去原諒

 

TO另一個震撼我的小弟

甩甩披肩 穿上皮靴 宣誓我們的誓言
動動關節 換上裝備 舞出我們的世界
跳躍極限 凍結時間 傳說就在此出現

 

TO601所有的人:

心跳加速了臨界點 節奏撼動所有畫面 喚醒所有感動的臉
脫掉你的玻璃舞鞋 加入這場瘋狂派對 釋放最真實的狂野

不斷超越極限 去證明我是誰
不向失敗妥協 擊退所有考驗
我已經做好準備 成為下一個焦點
Carry On 這一切 衝破封鎖線

 

 

 

 

 

請大家也能給憨一段歌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1998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