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老師不在教室

你們班一定跟我們班一樣

..........吵

下午最後一節

老師不在

班上情況可想而知

尤其是第三組!!!!!

他們又在玩34號的骰子了

一切都是個偶然

一切!!!!

當我回到教室

他們又在竊竊私語

彷彿是不可告人的秘密

好奇心旺盛的我

對他們十分懷疑

當然

以我的口才

要套他們任何一個人說出來

都很簡單

明察秋毫的的我

馬上發現了其中的巧妙

接著

有人骰到了骰子上的 "聽指示"

那人就是13號

他被逼著和我說:I LOVE YOU

他是這麼說的:一切都是遊戲效果 別當真

以我的冰雪聰明

這話

和他們的竊竊私語有關

所以

我巧妙的知道了他們的談話內容

我想跟13號說:普通朋友 JUST!!!

這樣

                                                                                                                                     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1998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